關於我們

About Us

「財團法人台南縣私立豐德教養院」* 是由創辦人  黃俊生先生 於民國87年創立的,當時名為[豐德智障教養院]在創立時創辦人即積極的辦理合法立案,舊址在台南縣山上鄉平陽村但經921地震後 創辦人  黃俊生先生 深覺舊址位處山區淺在危險性高,毅然決然另尋新址在台南縣西港鄉檨林村並重新改建設,同時並正式更改名稱為「財團法人台南縣豐德私立教養院」。

 

終於民國91年04月23日經台南縣政府正式核准「豐德」合法立案;同時也努力的在景氣低靡的情況下配合政府規定改善院內設施;政府對於現今教養機構有設定健全的教養方針,正因此「豐德」希望未來能給院生更加良好的生活環境。

 

在這7年的立案過程中,有許多困境如:土地、人事經費、建設經費、教育設施等硬體問題,都有善心人士的幫助讓「豐德」能夠有今日,豐德不以如此而自滿,立案只是另一個辛苦的起跑點;「豐德」以此為起跑點在未來希望成立財團法人讓善心人士、社會大眾認同。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